进入老年版

顾卫卫一行赴区公安分局调研 毛世汇陪同

昨天(21号)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卫卫一行赴区公安分局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国宝参加,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毛世汇陪同。

顾卫卫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安侦查、指挥业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公安分局工作情况、人大建议办理情况等汇报。她指出,公安机关要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顾卫卫表示,公安机关肩负着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重大使命任务,区公安分局要紧扣中心工作,努力服务经济、维护稳定、保障民生,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我区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立足公安职能,强化部门联动,推动警务工作“一体化”“一盘棋”发展,形成部门联动合力。要对标“三能”要求,抓好队伍建设,关心关爱从警人员,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发扬公安优良作风,提高民警辅警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履职能力、业务水平,锻造忠诚可靠的公安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