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胡永光调研新引进企业 吴盈盈参加

4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胡永光赴位于岳林街道的一家新引进企业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建议。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持续强化全要素保障和全流程服务,以更大责任担当、更强支持力度,合力架起政企“连心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孔令波、吴盈盈参加。

宁波市斯正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拥有工程咨询甲级、造价咨询甲级、招标代理甲级、政府采购甲级、工程监理综合等资质,曾获国家“鲁班奖”“优质工程奖”“市政工程金奖”及副省级以上奖项近百个,业务覆盖省内外多个区域。去年10月,我区与该企业签订相关框架协议,并于今年1月初完成企业落户搬迁。

调研中,胡永光详细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发展历程及以往重点项目等,深入交流企业的运作模式、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他指出,宁波市斯正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我区引进的龙头型服务企业,要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质等优势,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坚定信心,为奉化发展大局做出积极贡献。

胡永光强调,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新引进企业发展建设作为重要工作任务。要优化营商环境“直通车”,持续做好企业招引落户后的后续服务保障工作,精准匹配企业需求,帮助对接本地资源,实现共赢发展。要合力打造企业“金名片”,鼓励企业持续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争先进位创一流,鼓足干劲向前冲。各相关单位要帮助企业了解、掌握、用好政策,依托各平台筛选优质成果加以推介,让企业感受到政府的“温度”和政策的“厚度”。要把脉问诊当好“娘家人”,树立“有解思维”,梳理企业意见建议和问题诉求,集思广益,分类研究,帮助企业破除藩篱,寻求发展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