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79996P/2022-113222 组配分类 营商资讯信息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04-22

围绕“全面落实减税降费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亲清直通车·政商面对面恳谈会召开

字体:【大】 【小】

4月21日下午,区税务局、区工商联围绕“全面落实减税降费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召开亲清直通车·政商面对面恳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义廉出席会议并讲话。

“亲清直通车·政商面对面”是区税务局与区工商联共同搭建的新时代政企沟通交流平台,已连续第二年举办恳谈会活动。区税务局、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区8718平台相关科室负责人,区先进制造业、服务业、高新技术企业、进出口企业、小微企业等10名企业家代表参加恳谈会。

会上,区税务局介绍了减税降费最新政策、2022年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举措等;参会企业家代表通过前期调研走访,了解本区域、本行业企业纳税缴费现状,围绕企业纳税缴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建议意见等逐一交流发言。税企直接面对面问需求、提建议、解难题。会后,这些问题和建议将会录入“三服务”小管家交办处理,并向区委区政府以及上级部门报送。

张义廉对此次活动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用好亲清直通车·政商面对面平台,找准服务切入点,打通企业诉求渠道,共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二要让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的发展动力,增强企业的政策获得感,为在奉化创业发展的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要应对困难、迎难而上,在面对“寒冬”挑战时要满怀信心、战胜困难。

掌上奉化客户端记者 康诗文 孙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