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区政府与浙江物产化工集团宁波有限公司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吴盈盈出席签约仪式

昨天(26号)下午,区政府与浙江物产化工集团宁波有限公司就物产宁波新能源汽车配件大宗贸易中心项目签订正式合作协议。区委书记胡永光、副区长吴盈盈,浙江物产化工集团宁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剑凌、总经理樊世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物产宁波隶属于世界500强上市国企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定位为“全球化工相关行业现代流通服务平台”,主要为世界大型化工相关企业提供服务贸易,目前贸易额已突破500亿元。根据协议将在我区注册成立“物产中大新材料科技发展(浙江)有限公司”,选址定于锦屏街道玮泽大厦,落地后3年内预计可实现年销售100亿元以上。

随着物产宁波新能源汽车配件大宗贸易中心项目的落地,未来我区将聚力汽车零部件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切实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为加快汽车产业发展积蓄动力,助力实现服务业“双倍增”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