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举行2022年宁波市奉化区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场报名活动的通知

各位考生:

基于疫情防控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4月8日、4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在奉化人才市场(锦屏街道锦奉大道1006号)举行的“2022年宁波市奉化区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场报名活动延期进行,后期举行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fh.gov.cn/col/col1229105695/index.html)、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卫生健康局(http://www.fh.gov.cn/col/col1229106861/index.html)网站。

由此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宁波市奉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宁波市奉化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