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重点政策解读:裘村镇关于申报2022年农村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报告

字体:【大】 【小】

一、制定背景

根据《奉化区农村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实施细则及财政奖补资金管理办法》(奉财政发〔2020〕9号)文件精神,经我镇与相关村对接、研讨,就做好我镇2022年度农村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工作拟定该报告。

二、制定依据

《奉化区农村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实施细则及财政奖补资金管理办法》(奉财政发〔2020〕9号)文件精神。

三、主要内容

经过综合考虑研判,并根据相关政策(每个村每三年只可申报一次)选择以下项目进行申报,且本次上报仅为计划表,不能确保三个项目皆可申报成功。

序号

项目类别

村名

项目名称

主要建设内容

预算投资

(万元)

申请资金

(万元) 

1

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

岭下村

村内道路提升工程

长约1000米、宽约5米村内道路进行窨井提升,两侧侧石安装,浇制柏油路面。

100

75

2

裘一村

文化礼堂改造提升工程

对原吕家祠堂进行文化礼堂改造提升,总面积约450平方米,包括内、外墙修整粉刷,路面浇制,公共厕所修理、厨房装修和农家书屋建设等。

135

80

3

庄下村

老年活动中心建造工程

新建老年活动中心5间二楼,并进行装修,总面积约420平方米。

90

70







合计

325

225

四、解读机关和解读人

解读部门:裘村镇农办

解读人:张杰

联系方式:0574-88775997

政策原文:裘村镇关于申报2022年农村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