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魏建根赴区交通运输局调研

昨天(11号)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建根赴区交通运输局调研。他指出,要适度超前谋划,加快变革重塑,全力建设高水平交通强区,为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健康美丽新城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孔令波、褚明生参加。

魏建根听取了该局年度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创新工作,以及“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和县乡公路网调整规划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交通运输部门在“五年奉献一个新奉化”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尤其是在抗击疫情的重大考验中,闻令而动,尽锐出战,为全区抗疫大局保驾护航。

魏建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抢抓战略机遇,立足全域城市化、综合交通枢纽加强谋划,争取更多交通建设项目列入省市重点工程。要突出工作重点,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求,全力推动已开工项目加快建设、拟开工项目抓紧完成前期尽早开建,着力谋划推进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落地实施。要强化执法管理,将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形成制度、管出规矩、养成习惯,坚决消除重大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要创新方式方法,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打造智慧交通体系,让人民群众出行更加方便、更加快捷、更加舒适。要狠抓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坚决筑牢党员干部思想堤坝,打造一支清正廉洁、务实担当的交通铁军。同时,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发展变化,兼顾交通运输疫情防控与保通保畅工作,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发展推进战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