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宝绘乡村·筑梦画未来”亲子现场艺术采风系列活动温暖来袭

在“5.15”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为服务宁波市儿童友好型城市创建,立足关心关爱抗疫医护群体,日前,奉化水蜜桃文化节组委会办公室联合区妇联、区卫健局组织开展“桃宝绘乡村·筑梦画未来”亲子现场艺术采风系列活动致敬“大白”公益专场,邀请40户医护家庭参加。

医护工作者家庭兵分两队,一队来到奉化林家村天下第一桃园和溪口镇徐凫岩景区,另一队前往莼湖街道缪家村风筝博物馆,开启亲子艺术采风之旅。爱心企业和健康专家为他们带来公益健康课,与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就保护自己、关爱健康进行了亲密对话。“因为妈妈要去抗疫,很久没有和妈妈一起出来玩了,今天我们玩的很开心!”“我画的是穿着防护服站在桃树后面的妈妈,在我心中我妈妈就像战场上的战士一样!”在备受期待的艺术家大师课上,孩子们以“我心中的妈妈”“妈妈去抗疫啦”和美丽家乡自然风光等为题材,画出了心中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奉化这群白衣天使们,每天披星而来,戴月而归,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他们“疫”往无前,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生命安全。本次致敬“大白”亲子活动公益活动,让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更真切感受来自各界人士的关爱,也号召更多力量与进来,让温暖在宁波这座爱心城市不断传递。这场别样的亲子活动也受到多方关注,央视《新闻联播》、《晚间新闻》、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等媒体都对此进行了视频报道。

微信图片_202205131600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