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锦屏街道圆满完成街道妇联换届选举试点工作

5月12日上午,锦屏街道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选举产生锦屏街道妇联新一届执委班子,打响了全区基层妇联组织换届的“第一枪”。全区部分镇(街道)妇联主席到会观摩。本次选举,锦屏街道妇联采取“云会议”形式举行,76名妇女代表通过视联网视频连线,全程听取、参与大会各项议程,为全区其他镇(街道)提供了学习借鉴的样板。

大会选举产生锦屏街道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7名。17名执委中,大专及以上学历有14人,占82.4%,平均年龄45.4岁,执委力量涵盖机关部门、制造业、教育业、服务业等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主席1名、副主席5名。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拉开了奉化区镇(街道)妇联换届选举的序幕。下一步,区妇联将积极推行锦屏街道妇联换届经验做法,有序推动其他各镇(街道)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全区基层妇联组织换届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205131603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