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739496251A/2022-114099 组配分类 部门街道文件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字号 溪政〔2022〕29号 发文日期 2022-05-17 成文日期 2022-04-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发布机构 溪口镇

溪口镇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宁波市奉化区溪口源为爱公益服务中心成立登记的批复

字体:【大】 【小】

王妍、任春飞、张乐波:

你们提交的关于拟成立“宁波市奉化区溪口源为爱公益服务中心”申请收愁。根据国务院《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及本行业管理的相关要求,对你们拟成立“宁波市奉化区溪口源为爱公益服务中心”的名称、宗旨、业务范围、举办者、拟任负责人、从业人员资格等情况进行了审查,同意“宁波市奉化区溪口源为爱公益服务中心”进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业务范围为:助老、助残、文化公益活动。

我镇同意作为“宁波市奉化区溪口源为爱公益服务中心”业务主管单位。请你们接到批复后30日内到宁波市奉化区民政局办理登记手续。

溪口镇人民政府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