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口:溪口镇妇联换届选举试点工作圆满完成

为提高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水平,推进妇女参与基层民主管理,根据省、市妇联关于做好基层妇联组织换届工作要求,5月17日上午,奉化区溪口镇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选举产生了溪口镇妇联新一届执委班子。区妇联副主席叶琳、镇党委副书记唐超波、镇工会主席毛美君、镇妇联主席郑云意出席会议。全区部分镇(街道)妇联主席到会观摩。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溪口镇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7名。17名执委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35.3%,中共党员占76.5%,平均年龄47.9岁,执委力量涵盖机关部门、制造业、服务业、教育业等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主席1名、副主席4名。

溪口镇妇联将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围绕中心、瞄准切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号召妇女同志们团结一心、共同拼搏,奋力谱写新时代妇女事业的新篇章,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溪口样板”凝聚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