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79996P/2022-114543 组配分类 其他项目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建设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05-21

葛岙水库工程下闸蓄水阶段移民安置初(自)验顺利通过

字体:【大】 【小】

5月20日,宁波市葛岙水库工程下闸蓄水阶段移民安置初验、自验工作顺利通过。浙江省移民办、宁波市民政局、奉化区府办、葛岙水库指挥部、奉化区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验收工作。

据了解,宁波市政府组织成立了葛岙水库工程下闸蓄水阶段移民安置初验委员会,奉化区政府组织成立了葛岙水库工程下闸蓄水阶段移民安置自验委员会,当天初验工作和自验工作同时进行,并合并召开初(自)验委员会会议。

验收委员会通过实地踏勘、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分组讨论等方式对葛岙水库工程下闸蓄水阶段移民安置的各项工作逐项全面的检查验收工作。根据现场检查、汇报、资料审阅结果、会议讨论和专家意见,初(自)验委员会一致认为,葛岙水库工程已满足下闸蓄水阶段移民安置验收条件,同意通过葛岙水库工程下闸蓄水阶段移民安置初(自)验,为下一步通过省级终验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马乐乐 王层裕 通讯员 张桂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