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79996P/2022-114547 组配分类 营商资讯信息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05-21

面对面问政策 零距离交流 尚田举办上亿企业政策交流会

字体:【大】 【小】

“公积金有几个档次,公司全员都要交吗?”“最近延缓缴纳的税费有哪些?”5月20日下午,尚田街道邀请了住房公积金中心、8718惠企平台以及税务、银行等部门,与街道辖区内14家上亿企业就相关政策开展面对面交流。

在交流会之前,尚田街道发展服务办与参会企业积极沟通,统计了企业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问题。根据企业的需求,住房公积金中心、税务部门和8718惠企平台准备了PPT、视频等课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宁波隆欣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巫冬明表示,这样面对面的政策交流为企业发展带来了真金白银,希望这样的活动多举办几次。

交流会上,该街道办事处主任李琳询问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并与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了解到企业在疫情下面临不同的难题,她表示,街道会竭尽所能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助力企业共渡眼前的难关,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掌上奉化客户端记者 赵雪雁 通讯员 裴庚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