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兰馨HUI公益联盟成立 大篷车系列活动启动

记者 傅新欣

本报讯  5月21日下午,由区妇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的兰馨HUI公益联盟成立暨大篷车启动仪式在城市文化广场举行。

据悉,区妇联发起成立的兰馨HUI公益联盟,由积极投身于妇女儿童家庭发展事业的区机关事业单位、镇(街道)妇联、企业单位、女性社会组织自愿组成,以“汇她力量,惠助妇儿”为宗旨,引领、联系、服务全区妇女儿童家庭,着力打造家庭和、妇女美、孩子乐的良好社会氛围,弘扬公益,助力共同富裕。

与此同时,区妇联依托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常态化开展公益活动、公益大篷车进乡镇(街道)系列活动,把素养提升、职业培训、家庭教育、心理咨询、法律维权等优质项目送到百姓家门口,进一步提升妇女儿童家庭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当天,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兰馨最美”颁奖仪式、兰馨HUI女性社会组织枢纽站授牌仪式、兰馨阿姐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并发布了兰馨HUI2022年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