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79996P/2022-113594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2-05-05 成文日期 2022-04-22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区政府召开第5次常务会议 魏建根主持

字体:【大】 【小】

2022年4月21日,魏建根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现将会议讨论研究的有关事项纪要如下。

一、听取关于实施甬江防洪工程东江、剡江奉化段堤防整治(二期)沿线景观提升及亮化工程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区水投集团提出的甬江防洪工程东江、剡江奉化段堤防整治(二期)沿线景观提升及亮化工程实施方案,要求根据讨论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依法依规组织实施。

二、审议《奉化金峨山省级森林公园总体规划(2021-2030年)(送审稿)》。会议原则同意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提出的《奉化金峨山省级森林公园总体规划(2021-2030年)》,要求根据讨论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依法依规组织实施。

三、审议《宁波市奉化区工程建设项目产生的砂石矿产品处置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会议原则同意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提出的《宁波市奉化区工程建设项目产生的砂石矿产品处置管理办法(试行)》,要求根据讨论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以区府办名义印发实施。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上级要求,依法依规做好工程建设项目中砂石矿产品的规范处置工作,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要严厉打击偷盗矿产资源等违法行为,坚决杜绝私挖盗采现象,切实保护好我区矿产资源和自然生态环境。

图解:2022年4月21日奉化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