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毛世汇出席

昨天(8号)下午,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胡永光在会上强调,要坚持边作战、边复盘、边提升,聚焦现场指挥体系建设、应急处置能力提升等方面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发现和补齐战“疫”中的短板弱项,实现疫情防控、基层治理、应急处置能力的全方位提升。区委副书记、区长魏建根主持,徐震宇、黄峻、李春泉、刘春萍、邬培栋、屠雪松、张巍、毛世汇、吴盈盈、褚明生、张雄出席。

会议指出,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节点,全区上下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松懈。要保持思想警醒、绷紧防疫之弦,精准聚焦问题短板,快而又快、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地落实好每一项措施,一鼓作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会议强调,要调整优化疫情防控现场指挥体系,针对防疫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理清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协调,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高效运转。要加大风险底数排摸和数据核查处置力度,发挥好网格员、联村干部、基层党员等各类力量作用,持续做好“六清”工作,确保风险底数清、人员情况明,同时要组建数据处置专班,加强对各类数据的核查核实,确保数据质效。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对有章不循、有令不行的要严肃问责,尤其是要从严从实抓好隔离点规范化管理,督促落实各项防疫硬举措,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