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奉化区教育系统第二批公开招聘2022年事业编制教师专业技能测试及面试通知

根据《宁波市奉化区教育系统第二批公开招聘2022年事业编制教师公告》规定,笔试卷面总分为100分,笔试合格成绩划定办法:笔试成绩以60分为基准线,平均分在基准线以上的,以基准线为笔试合格成绩;平均分在基准线以下的,以平均分为笔试合格成绩,但不低于基准线的85%。

笔试结束后,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职高烹饪、职高电子电工、义务段体育(1、2、3)、小学音乐岗位,按照招聘指标1∶5的比例确定专业技能测试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按规定比例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均进入专业技能测试。     其他岗位,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招聘指标数1∶3的比例(其中招聘指标3名及以上的按指标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按规定比例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均进入面试。

现将入围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及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予以公布,请考生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专业技能测试及面试。

一、专业技能测试

(一)专业技能测试时间及地点:考生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考生健康申报表》(附件3)于2022年6月26日上午7:30 前到宁波市奉化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桥西岸路南端128-2号)阶梯教室报到,迟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二)专业技能测试对象:职高烹饪、职高电子电工、义务段体育(1、2、3)、小学音乐岗位已经进入专业技能测试的人员。

(三)专业技能测试形式:

1.职高烹饪

冷菜制作、中式面点(所需材料现场统一提供)。

2.职高电子电工

根据要求,完成指定的操作项目(所需材料现场统一提供)。

3.义务段体育(1、2、3)

根据要求,完成指定的运动项目。考生须穿适宜运动的服装。

4.小学音乐

(1)即兴弹唱。作品现场提供。

(2)声乐演唱。自选一首作品,自备伴奏音乐(时间3分钟左右,MP3格式,U盘自带)。

(3)才艺展示。自选钢琴之外的第二乐器或舞蹈(时间3分钟左右),舞蹈自备伴奏音乐(MP3格式,U盘自带)。

专业技能测试满分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在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和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之和从高到低依次排名,按招聘指标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按规定比例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均进入面试,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二、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考生于2022年7月10日(星期日)上午7:00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考生健康申报表》(见附件3)到宁波市奉化龙津实验学校(奉化区岳林街道中园路201号)报到,7:15仍未到场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2.面试形式

(1)报考职高烹饪、职高电子电工、义务段体育(1、2、3)、小学音乐岗位的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2)报考学前教育岗位的面试形式:试讲和技能测试(考生着装要适宜技能测试需要)。

(3)报考其他学科岗位的面试形式:试讲。试讲内容为对应学段学科教材。

面试(包括学前教育试讲和技能测试)总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

三、防疫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所有工作环节都需按本地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相关防控措施,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参加技能测试和面试的,视作放弃。具体要求如下: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当进行技能测试和面试时,应聘者需进行体温测量,扫“场所码”,并提供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场所码”显示无异常,且健康状况良好,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应聘者方可进入场地。同时应聘者应当提前下载《考生健康申报表》,按要求如实填写申报表,在技能测试和面试当天进入场地前上交工作人员。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所有应聘者在技能测试和面试环节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二)下列情况不得参加技能测试和面试:

1.仍在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或仍处于出院后隔离及健康观察的人员。

2.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不能提供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材料的人员。

3.密切接触者未完成14天集中隔离及7天居家健康观察的人员。次密切接触者未完成7天集中隔离的人员。

4.近期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未完成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观察和7天日常健康观察的人员。近期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参加考试,同时须提供国内第一入境地签发的“解除隔离医学观察通知书”。

5.技能测试和面试前21天内,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技能测试和面试前21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考生。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划分情况以浙江省防办下发的文件为准。当一个省(市、自治区)出现较大规模疫情时,原则上技能测试和面试前21天内有该省(市、自治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

6.“健康码”异常的考生、考试当日体温大于37.3℃的发热患者;“行程码”显示异常且经查询后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

(三)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技能测试和面试前21天内应避免前往或经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外省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来奉化做好准备。

本次招聘疫情防控要求根据浙江省疫情防控政策实时调整。

四.违纪处理

考生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参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咨询电话:88510721、88521521,监督电话:88523822。

附件:

1.宁波市奉化区教育系统第二批公开招聘2022年事业编制教师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xlsx

2.宁波市奉化区教育系统第二批公开招聘2022年事业编制教师面试人员名单.xlsx

3.考生健康申报表.docx

宁波市奉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宁波市奉化区教育局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