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9月27日选聘公告现场资格确认、笔试、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2021年9月27日发布的选聘公告,现将选聘中现场资格确认、笔试、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确认

现场资格确认时间:2022年7月1日14:00--17:00;

地点:奉化区老年大学(奉化区锦屏街道青松路388号)。

现场资格确认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报名表(从2021年9月27日选聘公告附件中下载并填写)、《考生健康申报表》、身份证、已获取的各层次学历学位证书、现在读学生证和在高校就读期间表现优秀的证明材料等。在高校就读期间表现优秀的证明材料,如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学生干部或奖学金或奖励、发表过的学术文章等,以及其他在校期间获得的荣誉和奖励证书、发表的论文或取得的科研成果等。符合条件的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除了提供在国(境)外高校就读期间表现优秀的证明材料外,还需提供国(境)外学校学籍证明、就读证明或学历学位认证书。

报名参加选聘的人员,应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提供有关证明材料,凡弄虚作假的,取消选聘资格。

对现场资格确认通过人员,现场发放考试通知。

二、笔试

笔试时间暂定为2022年7月2日,地点:奉化区老年大学(奉化区锦屏街道青松路388号),具体时间地点以考试通知为准。根据选聘公告,应聘同一选聘岗位的符合选聘条件的现场资格确认通过人数与选聘计划数之比不能低于3∶1,不足规定比例的,将核减或取消该岗位选聘计划数。

本次考试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每一岗位有效报名人数与选聘计划数之比超过4∶1的增加笔试环节,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规定比例内末位考生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

考生参加笔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考试通知以及《健康申报表》。笔试成绩不带入总成绩,不与面试成绩合成总成绩,按面试成绩确定选聘体检、考察对象。

三、面试

面试时间暂定为2022年7月3日,地点:奉化区老年大学(奉化区锦屏街道青松路388号),具体时间地点以考试通知为准。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和考试通知,并务必按通知要求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不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的,视作放弃。

体检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四、防疫相关要求

目前全国多地出现本土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本次选聘所有工作环节都需按本地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相关防控措施,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参加现场资格确认、笔试、面试的,视作放弃。具体要求如下: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当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笔试、面试时,应聘者需进行体温测量,扫“场所码”,并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场所码”显示无异常,且健康状况良好,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应聘者方可进入场地。同时应聘者应当提前下载《考生健康申报表》,按要求如实填写申报表,在现场资格确认、笔试当天进入场地前上交工作人员。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所有应聘者在现场资格确认、笔试、面试环节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二)下列情况不得参加现场资格确认、笔试及面试:

1.仍在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或仍处于出院后隔离及健康观察的人员。

2.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不能提供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材料的人员。

3.密切接触者未完成14天集中隔离及7天居家健康观察的人员。次密切接触者未完成7天集中隔离的人员。

4.近期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未完成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观察和7天日常健康观察的人员。近期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参加考试,同时须提供国内第一入境地签发的“解除隔离医学观察通知书”。

5.现场资格确认前21天内、笔试前21天内、面试前21天内,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现场资格确认前21天内、笔试前21天内、面试前21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考生。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划分情况以浙江省防办下发的文件为准。当一个省(市、自治区)出现较大规模疫情时,原则上现场资格确认前21天内、笔试前21天内、面试前21天内有该省(市、自治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

6.“健康码”异常的考生、考试当日体温大于37.3℃的发热患者;“行程码”显示异常且经查询后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

(三)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招聘前21天内应避免前往或经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外省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来奉化做好准备。

本次招聘疫情防控要求根据浙江省疫情防控政策实时调整。

原选聘公告(2021年9月27日发布)其他事项和有关要求均维持不变。

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及时关注我区发送各环节考试相关信息及注意事项,并按照要求及时回复。

咨询电话:0574—88681510、88570527。

附件:考生健康申报表.doc

中共宁波市奉化区委组织部

宁波市奉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