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79996P/2022-129585 组配分类 专项经费 主题分类 财政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06-22

重大文化工程绩效报告

字体:【大】 【小】

“重大文化工程”项目包括文化精品工程专项资金、品牌打造、《浙江文史记忆丛书》—《奉化文史》项目编撰3个项目。在2020年,我区牵头创作的报告文学《中国有个滕头村》获省“五个一工程奖,实现我区精品创作的重大突破。

文化精品工程建设对于提升我区文艺创作的水平,推动创作生产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原创优秀文化作品,推进文化强区建设具有重要作用。文化精品工程将扎实推进文化繁荣兴盛,构筑群众共有精神家园,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加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文化条件。

必要性和可行性包含重大文化工程将扎实推进文化繁荣兴盛,构筑群众共有精神家园,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加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文化条件。根据《宁波市文化精品工程扶持奖励办法》(甬文精字〔2016〕1号)文件精神以及宁波市委宣传部对各区(县)市的考核要求,同时结合文化宁波建设的部署,有序推进重大文化工程。

(重大文化工程)2021奉化区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