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圆伟大梦想,踔厉奋发再谱时代华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6月22日下午,畸山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共圆伟大梦想,踔厉奋发再谱时代华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庄辉谊同志就学校开展本次主题党日工作的总体安排、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做了具体部署。随后,庄书记领学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纪检委员邬军徽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四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通过本次主题当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把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有机结合,深学细悟,准确把握科学内涵,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