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首家健康党建联盟正式签约揭牌|新桥骨科医院 市李惠利医院

6月15日上午,宁波奉化新桥骨科医院与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健康党建联盟签约揭牌仪式在奉化新桥骨科医院举行,这也标志着我区首个民营医院与市级医院党建结对共建试点项目正式成立启动。

仪式上,双方医院院长、书记紧紧围绕结对任务和要求,就新时代如何加强民营医院党建工作、共建计划、共建目标和共建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签订了党建联盟,并为“健康党建联盟”揭牌。

据了解,今年4月中旬,宁波市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市级医院与民营医院党建结对共建的通知》,我区新桥骨科医院与宁波市李惠利医院成为首批结对共建单位之一。通过党建联盟,进一步提升全市民营医院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工作和组织能力,努力形成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严密组织体系。

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余江南致辞。他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奉化新桥骨科医院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的原则,充分发挥好市李惠利医院在党建和业务领域理念先进、信息前沿、资源丰富的优势,勇于开拓,以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更好地为奉城百姓健康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