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王庙中学举行“迎七一”党史党章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4日上午,萧王庙中学党支部成功举办了“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迎七一党章党史知识竞赛,竞赛知识点涉及党史、党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多方面内容,竞赛题目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多种题型全维度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该校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竞赛。

“党章党规的每一条都凝结着我党建设的历史经验,而党史则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好党史,学好知识,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书记傅前达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员教师要积极学习党章党规党史,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系统地掌握我们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在学习中强化所信,在实践中坚定前行。

通过此次党史党章知识竞赛,党员教师对党章、党史、党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我们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有了更深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政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从而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永葆先进性的使命感,也增强了他们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真正做到不忘初心、面向未来、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