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80874G/2022-13000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旅游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文广旅体局(原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22-06-30

奉化这个景点即将惊艳亮相!还能体验沉浸式剧场!

字体:【大】 【小】

宁波溪口-应梦里景区,将在2022年7月1日惊艳亮相(试营业)!

集沉浸式演出体验、音乐舞台剧目、美食美景、小众文化品牌、好物合集、网红打卡点于一身的超强综合体景区,带你领略每一处都是美景,每一处都有独特韵味的新体验!

宁波溪口·应梦里景区坐落于宁波市奉化区蒋氏故居风景区的北面,以溪口历史文化为素材,以创新演艺手法为形式,以独特建筑空间,赛博朋克的视觉呈现为载体,倾情打造的全新观光休闲体验文旅综合体。

来到应梦里,我只会担心你的手机和相机内存不够!因为你将无法控制自己的双手,恨不得把每一个角落都拍遍!因为你将难以平复激动的内心,刷屏霸占你好友们的朋友圈!

五大热点区:狂人街/再康桥/江湖会/义勇坊/罗曼蒂克

三大舞台剧目:刺杀001/罗曼无敌/奇遇玩家

配套设施:国家5A级景区的旅游度假酒店集群,八十余家潮玩集市,四十余家餐饮商铺。

景区地址:宁波市奉化区中兴西路110号

景区试营业时间:7月1日至7月14日

试营业期间景区运营时间为17:00-22:00,建议游客入园时间为17:00至19:30之间。

门票信息

1.应梦里景区门票-99元/人(试营业优惠价)

可以免费观看:音乐情景秀《罗曼无敌》、多媒体魔术秀《奇遇玩家》、狂人街+再康桥+江湖会+义勇坊四大户外主题街头秀。

门票不包含演艺内容:沉浸式演艺《刺杀001》(演出销售价200元)

2.《刺杀001》门票-20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