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805918/2022-130057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 公路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2-06-14

关于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0220204号建议的答复

字体:【大】 【小】

张大军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奉化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您在奉化区第二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溪口镇亭下湖村旁县道道路改造建议》(第20220204号)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作为交通主管部门,我局积极转变思路,力争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改善交通出行条件的需求。您提出的亭下湖村道路安全及边沟问题,我局与溪口镇政府进行现场踏勘,存在安全隐患。针对县道班鸡线安全设施缺失问题,我局已委托奉化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安装亭下村村委至高岙村约400米钢护栏,争取尽快完成,确保行人及车辆行车安全。由于两侧存在农保田,因此无法拓宽,敬请谅解。针对边沟改成暗沟事宜,因该路段不属于公路路网范畴,我局已对接溪口镇政府进行落实。

再次感谢您对奉化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宁波市奉化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