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805918/2022-130068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 公路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2-06-14

关于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0220242号建议的答复

字体:【大】 【小】

王建国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我区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在奉化区第二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新建一条溪南线(南溪至谢界山路段)公路的建议》(第20220242号)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您所提议的溪南线(南溪至谢界山)改线工程我局于2019年已开展前期方案研究,初步谋划路线起点于312乡道叉口处桥对岸接现状溪南线,然后向东南沿着山脚而行,到达前池村后路线折向东沿万竹溪南侧河岸而行,终点段跨过万竹溪接佃根路岔口,整体线位位于万竹溪南侧,改线长度共2.035km,因土地、资金等建设尚未具备,暂未考虑实施。此外,因本段线位与疏港三期线位于起点处有交叉部分,建议待疏港三期线位明确后再行研究该段线位,避免造成建设上的浪费。我局也将充分考虑箭岭村、谢界山村的旅游发展需要,加强与大堰镇的沟通对接,适时启动本路线的研究实施工作。

再次感谢您对奉化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宁波市奉化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