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杯子”,玩“泡沫”幼儿园花样毕业典礼教师这样送祝福



近日,西坞街道中心幼儿园大班段举行了“盛夏花开,幸福起航”大班段毕业活动,老师们为孩子准备了别样的毕业典礼。

每名幼儿各自绘画头像并刻在杯子中。印有每名幼儿头像的杯子,上面写着“未来可期”。让孩子们感受到老师满满的诚意,即使离开但是还有大家的陪伴。

毕业典礼这天,不少老师在班级门口处给孩子们颁发杯子,让孩子们手拿杯子合影留念,寓意“一辈子”。西坞街道中心幼儿园大三班的张燕兰老师说:“这是我参加工作后带的第一个毕业班,感情很深。定制这样一款印有全班幼儿头像和教师的杯子,就是希望孩子们毕业后能让彼此有个念想,永远记得老师。随即班主任老师们一个个拥抱幼儿并合影留念。

除了赠送杯子,该幼儿园的老师们精心策划了一场与水有关的狂欢活动——水枪大战&泡沫之夏。老师和孩子们一起释放心情,在夏日里享受水的清凉和欢乐。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冲进水池,一支支水枪“火力全开”,相互喷射着、嬉闹着,顿时整个操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老师们也忍不住加入游戏行列,与孩子们共同体验玩水带来的清凉快感,体会童年的乐趣。孩子们在“枪林弹雨”中,穿梭奔跑,快乐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整个操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西坞街道中心幼儿园徐园长表示:“生命里会有很多个夏天,但没有一个,会如今夏。这是孩子们人生的第一个毕业典礼,我们希望通过多元化的活动为孩子留住童年与夏日难忘的记忆”。

通讯员 宋丽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