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楷模声音 传承榜样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钱海军同志的优秀品质,近日,第三实验幼儿园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钱海军同志的榜样故事。

现场采取多形式学习观看“时代楷模”钱海军同志的先进事迹。首先,在王利盛同志的介绍下,大家初步了解了关于钱海军同志的一些事迹:365天在岗、24小时开机、被100多位孤寡老人当成“亲儿子”......老师们都被这些温暖而又感人的事迹所鼓舞和感动着。之后,现场又通过媒体事迹报道与新闻链接的方式进一步感受到了钱海军同志以及钱海军职员服务中心默默奉献、温暖千家的点灯精神,通过他个人的榜样力量感召了团队。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钱海军同志以及钱海军志愿服务中心为灯塔,学习他们这种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把自己的满腔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当好孩子们学习成长的“点灯人”,为他们照亮前方的道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通讯员  杨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