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谱“山海情”| 我区2名医生赴甘洛支援

6月1日,区人民医院的秦军和区中医医院的董姻男踏上征程,赴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开展为期18个月的医疗帮扶工作。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组团式”帮扶甘洛县人民医院工作,区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医务人员纷纷主动请缨。经层层选拔,优中择优,选派区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秦军和区中医医院妇科董姻男参加本次帮扶工作。

5月31日,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余江南、副局长王仁满、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盛强、区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周耀等为他们举行了简单而庄重的欢送会。

欢送会上,区卫生健康局领导希望秦军和董姻男与其他援甘洛同志一道,克服困难,服从大局,把奉化卫健人的关心和温暖、优秀的做法和技术带到甘洛,为推动当地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秦军 

 医精为业、心诚待人。一定努力完成本次支援任务!

秦军于2011年参加工作,现任奉化区人民医院呼吸科主治医师,临床工作经验丰富,有过硬的医疗技术水平,受到患者及同事一致认可,多次获得医院“优秀个人”称号。


董姻男

牢记使命,甘于奉献,为援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董姻男是奉化区中医医院妇科主治医师。自2009年毕业后,一直在区中医医院妇科工作,目前在科内担任病历质控员和医保质控员。曾在浙江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进修学习。参与《神经肌肉电刺激联合中药清宫汤应用于人流术后患者子宫复旧中的疗效观察》科研课题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