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推进企业梯队培育扶持企业挂牌上市 区政协举行重点提案督办会

记者 马乐乐 王层裕

本报讯  昨天(30号)上午,区政协走访我区拟上市企业,并举行“关于推进企业梯队培育,扶持企业挂牌上市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会。区政协副主席吴亚芬,副区长吴盈盈参加。

吴亚芬指出,近年来,我区在培育企业梯队、扶持企业上市中工作扎实,但仍存在一定问题。希望职能部门及企业从“加快夯实上市基础,进一步凸显企业主体地位”“加快推进梯队建设,进一步培育上市后备力量”“加强各类要素保障,进一步破解上市瓶颈制约”“加紧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企业上市进程”着手,推动我区企业上市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吴盈盈表示,政府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上市氛围;要创新模式,全方位开展精准服务;要倾斜资源,切实强化要素保障。企业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集中优势资源做强主业。

会上,与会部门负责人围绕各自职能汇报工作并表态,政协委员从企业现状、上市环境、政府扶持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