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口:学习参观广思路,溪口镇女企业家这次取经之路收获满满

为学习借鉴创新型管理模式,加强企业间的沟通交流,近日,溪口镇巾帼联谊会组织20名会员前往义乌知名企业参观学习。

第一站,大家来到了浙江恒威拉链有限公司。浙江恒威拉链有限是国内较具规模的拉链生产厂家,全部引进台湾、日本先进的机器设备、集模具设计开发、全自动组合等一体化组合。溪口巾帼联谊会会员参观了该企业的自动化车间,企业的全自动组合,收获大家很多赞扬。接着,学习团一起参观了森宇控股集团。森宇控股集团始创于1997年,拥有员工3000多人,专业从事保健品、食品、药品以及名贵药用植物的研究开发、种植、生产和销售,是一家集科、工、农、贸、投于一体的企业。并投资参股了金华银行、宁波通商银行和磐安婺商村镇银行。目前,集团拥有的各类资产规模约50亿元。
  短短的半天的交流参观,大家了解到传统行业不断发展突破瓶劲的特点,更深深体会到企业要发展必须不断的革新。女企业家纷纷表示要多走出来学习取经,加强与优秀企业交流与探讨,回去后更要以先进企业为标杆,加强自身建设。巾帼联谊会会长夏秀娣表示以后多搭建平台,提供特色资源共享,积极促进女企业家们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