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7301489204/2022-130826 组配分类 土地(房屋)征收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岳林街道 发文日期 2022-07-11

仅30天!宝化路东延工程瑞丰村一期征迁项目签约率达100%

字体:【大】 【小】

7月11日14时30分,随着最后一位征迁户在协议上签下名字,宝化路东延工程瑞丰村一期征迁项目完成签约,签约率100%。该项目于2022年6月12日启动,历时30天后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介绍,该项目涉及住宅有证88户,非住宅有证2户,总土地面积200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400平方米。签约前期,项目指挥部通过强化培训、完善资料、入户沟通、共享法庭等一系列举措,完成评估、入户调查、一户一档建立等工作,并张贴公告,为签约打下基础。该地块存在少批多建、无证有证混杂等现实情况,指挥部充分发挥“老娘舅”、中间人、公证人等多面手作用,整个拆迁过程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同时化解了一系列历史遗留问题。

该项目也是我区新一轮房票政策实施以来首个启动签约的征迁项目,此次签约共有22户选择房票补偿,涉及金额约3000万元。接下来,指挥部将即刻启动腾房、发放房票及拆迁补偿资金等工作,力争在60日之内清空,为打通奉化主城区的环形快速路网、加快融入宁波快速路网系统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