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MB19702015/2022-130182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医保类-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医保局 发文日期 2022-07-03

宁波市奉化区公立医疗机构中药饮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字体:【大】 【小】

宁波德立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宁波市奉化区公立医疗机构的委托,对宁波市奉化区公立医疗机构中药饮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NBDL(2022) 01D)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标段

项目内容

数量

技术/服务要求

服务期限

入围单位

宁波市奉化区公立医疗机构中药饮片采购

1批

按照要求提供服务并交付成果,详见《第二章  招标需求》。

二年

5家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特定要求:

1.投标企业应配备品种全、质量优的中药饮片,能够满足医疗机构临床需求,做好供货保障。   

2.投标人为中药饮片生产企业或中药饮片生产经营企业,拥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药品生产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生产企业无需提供药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资质,能提供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出具的合法合规企业证明,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投标人如为经营企业,需拥有中药饮片生产企业,为生产企业控股单位,或者生产企业为投标人控股单位,或者生产企业和经营公司为同一母公司下的子公司,控股比例大于50%)。

3.投标企业应独立供货,不得将所供产品转包与分包。

4.不同投标企业授权同一个人为其“法定代表授权人”的,视为串标行为,将拒绝投标。

5.被发改、人民法院等部门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投标企业,将拒绝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前期审查。

1.根据投标人的资格要求中的内容提供相关证明资料,与报名时一起递交。

2.审查通过后投标人方可参加本项目投标。

3.在报名截止时间后两个工作日内中通知各报名企业。

四、报名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

1.报名的时间期限:自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时间:2022年7月8日17:00止(北京时间)。

2.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宁波市奉化区南山路160号商贸大厦4楼。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宁波市奉化区南山路160号商贸大厦4楼。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时间另外通知。

2.投标地点:宁波市奉化区党校会议中心(宁波市奉化区奉南路666号)。拒绝接收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

3.开标时间和地点:招标代理机构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公开开标,开标地点与投标地点一致。届时请投标人出席开标会议。

六、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招标人:宁波市奉化区公立医疗机构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电话:0574-89293475

地址:宁波市奉化区大成东路275号

2.招标代理机构:宁波德立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丁瑶瑾

电话:0574-88581100

单位传真:0574-88581100

地址:宁波市奉化区南山路160号商贸大厦4楼

七、其他事项:

1.发布媒体:在本网站发布相关公告(http://www.fh.gov.cn/col/col1229107136/index.html),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有义务在招标/采购活动期间浏览上述网站,公布信息视同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不再采用其它方式传达相关信息,若因未能及时了解到上述网站上发布的相关信息而导致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2.集中答疑会或现场考察:招标单位不集中组织,由投标人自行踏勘(费用自理且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损失及后果)。

                          2022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