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妇联副主席沈纾丹一行来奉调研妇女儿童综合服务驿站建设工作

为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和全市“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深化妇联改革和干部作风建设,切实帮助基层妇联组织、妇女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宁波市妇联开展“五问五破走在前 五比五先当标兵”连心大服务专项行动。近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沈纾丹一行赴奉化实地走访调研妇女儿童综合服务驿站的建设工作,进一步了解妇女儿童活动阵地能效发挥情况。奉化区妇联主席邬伦素、副主席汪颖陪同调研。

沈纾丹一行实地先后参观了溪口镇妇女儿童综合服务驿站,锦屏街道长岭社区、宁新社区妇女儿童综合服务驿站,岳林街道迎恩社区、金钟社区妇女儿童综合服务驿站,听取各驿站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介绍,就如何开展妇女儿童综合服务驿站建设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沈主席指出,妇女儿童综合服务驿站的建设要聚焦点、抓重点、挖亮点,并就妇联组织如何建好阵地、用好阵地进行指导,切实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全面优质的服务,扎扎实实建好用好综合服务驿站。

下一步,区妇联将结合市妇联的指导意见,分层分批、线上线下、因地制宜地打造一批各有侧重、服务为先、富有特色的妇儿驿站,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深化服务内涵,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增进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助力推动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