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80874G/2023-136011 组配分类 专项经费 主题分类 体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文广旅体局 发文日期 2023-01-10

2022年区本级体彩公益金绩效使用自评报告

字体:【大】 【小】

2022年,财政下拨体育馆运行经费为190万元,用于物业管理承包服务费、场馆维修、水电费、电信网络运行维护、公众责任险等方面的支出,其中体育馆物业管理承包服务费86.0085万元、水电、维修费、保洁、虫害防治、消防、疫情防控等日常支出103.9915万。此项资金确保了体育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2022年全年体育馆承办各类赛事活动10余次,其中,省级大型赛事活动2次,圆满完成各项赛事活动的场地准备和保障工作。

2.积极响应区政府号召,做好奉化区体育馆疫苗接种点的各类保障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区防办完成移动核酸检测车的水电对接和核酸检测医务人员的后勤服务工作。

3.积极联系卫计部门,成功创建奉化区体育馆“四星级”母婴工作室。

4.开源节流、量入而出,完善体育馆各项管理制度,积极开展节水节电工作。

5.围绕中心工作重点,积极有序推进省公共体育场馆服务大提升工作,九月已顺利通过省局考核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