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2023年宁波市奉化区“乐享好时光·新春积分阅读”活动公告

为丰富广大留奉新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喜庆的节日氛围,经奉化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我区组织开展“乐享好时光·新春积分阅读”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积分阅读条件

申请人须持有在宁波市奉化区取得的有效《浙江省居住证》(符合条件的成年人或者未成年人均可申请)。

二、积分阅读申请时间及程序

1.积分阅读申请期限:2023年1月6日起至2023年1月15日,逾期不再办理。

2.积分阅读申请程序:申请人可通过电脑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搜索“浙里新市民”服务专区(浙江省本级区域)或者通过手机端登录浙里办APP搜索“浙里新市民”服务专区,在“积分阅读”应用中自主上传相关资料参与线上申请(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后文)。

3.积分分值公示:积分阅读申请结束后,区流管办将参与本次积分阅读人员的名单及积分结果在奉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浙里新市民”奉化专区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16日至2023年1月18日。对积分分值有异议的,申请人可通过线上方式提出复核申请,审核部门将在规定期限内复核并反馈。

三、积分阅读名单录取原则

此次免费阅读名额为100名,根据流动人口量化积分分值从高到低录取,取完为止,当录取过程中出现分值相同时,依次比较在本区居住和社保缴纳年限,年限长者优先录取。

四、活动权益领取方式

每位被录取的申请人可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于2023年1月19日至2023年3月31日期间自行前往奉化三味书店(桥东岸路店)免费领取价值200元阅读卡一张(可用于奉化三味书店桥东岸路店、莼湖分店和溪口分店三家门店消费),逾期不再受理。

五、操作流程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六、其他事项

1.申请人应当对本人积分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伪造、变造或使用虚假申请材料的,一律取消其积分资格,且5年内取消再次申请积分资格并作为失信信息纳入宁波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2.如对本次积分免费阅读活动有疑问或需了解有关情况的,可向区流管办致电咨询(电话:0574—89286098)。

奉化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