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耘含情,润物无声——裘村中学举行期初班主任工作论坛

lADPKHQpUH1qEfrNC9DND8A_4032_3024.jpg


IMG_1232.HEIC.JPG

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的班级管理能力,促进学校德育水平的整体提升。近日,裘村中学举行了“耕耘含情 润物无声”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班主任工作论坛。全体班主任、副班主任参加。

此次参与经验分享的四位班主任,既有初出茅庐的新手班主任,也有经验丰富的老班主任。在她们的分享中,体现出了教育者的初心,是一种爱的本能,一种向善、向美、向真的人生道路的引领与扶持。大家怀揣教育初心,在教育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校长柳益品和副校长刘峰飚分别对本次论坛活动进行了总结。刘峰飚提出,班主任是世界上最小的主任,却承担着世界上最重要的责任,希望各班主任能潜心育人,在日常班级管理中严抓、细抓、妙抓。柳益品指出要用我们的智慧去管理我们的班级,让所有学生都成为幸福的裘中人。

本次论坛的举行,极大激发了班主任的工作热情,丰富了班主任的管理策略,增强了班主任的管理能力。全体班主任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探索班主任工作艺术,坚守教育初心,持续聚焦专业成长,不断提升育人理念,为学校班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断奋进!

通讯员  吴葵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