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79996P/2023-137615 组配分类 其他项目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3-02-28

奉化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启动!今年安排重点工程92项,总投资964.05亿元

字体:【大】 【小】

2月28日下午,“‘奉’楫争先开新局 奋力建功‘一三五’”2023年奉化区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启动仪式在区体育中心南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徐震宇出席并讲话,王汉存参加。

今年,全区安排重点工程92项,总投资964.05亿元,包括滨海大道改扩建工程(滨海新区段)、规划S310省道奉化G228至S203段公路工程、四明路高架项目、柏坑水库扩容工程、区医疗健康综合体项目等。

徐震宇指出,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是抢抓机遇、谋求发展、加快建设的重要举措,既决定着现在,也影响着未来。全区职工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在重点工程立功竞赛主战场上大显身手,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健康美丽新城区建功立业。要讲政治,围绕中心谋发展;要提技能,担当使命强引领;要抓进度,凝聚人心展实绩,笃定决战决胜之志,鼓足立功竞赛之劲,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奋力干好“一三五”、努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域模范贡献更多力量。

区发改局、各镇(街道)、开发区总工会代表、10家重点工程代表队成员及4家“群英绘共富”代表队成员等200余人参加。

掌上奉化客户端记者 柳家欢 樊建威 王林威

编辑 肖瑶

终审 宗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