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82634F/2023-138677 组配分类 其他项目 主题分类 其他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江口街道 发文日期 2023-03-16

江口街道加快推进庄家畈拆迁项目房屋拆除工作

字体:【大】 【小】

庄家畈房屋拆迁项目是宁波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位于江口街道机场南路东侧,距机场路高架和轻轨琎琳站口300米,涉及庄家畈村有证拆迁农户共128户,占地面积约3504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2951平方米。

该项目选房签约工作于2022年8月22日启动,为保障任务顺利完成,30余名“精兵强将”迅速集结到位,动迁、测绘、确权、房票宣传、签约等7个工作小组紧盯时序进度,开足马力推动项目提速,提前5天完成签约任务。

通过招投标明确旧房拆除公司,进行旧房拆除,在年前完成了村民腾房,企业也完成了签约工作,正加紧腾房搬迁。目前除集体资产和企业以外,民房已基本完成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