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宁波市奉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入围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和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复审、专业技能测试及面试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2022年宁波市奉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现将笔试成绩、入围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和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复审、专业技能测试及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入围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和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公告规定,此次笔试总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奉化区融媒体中心的播音主持、编辑记者岗位,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专业技能测试对象。如遇进入专业技能测试的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全部进入专业技能测试,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其他岗位,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遇进入面试的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全部进入面试,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入围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和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三、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入围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和面试人员需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资格复审地点:宁波市奉化区人力资源市场(奉化区锦屏街道锦奉大道1006号)。

资格复审需携带的证件材料为: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已获取的各层次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高校毕业生提供毕业证书和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高校毕业生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查询证明)、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等招聘岗位要求提供的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通过的人员,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奉化区融媒体中心的播音主持、编辑记者岗位发放《专业技能测试通知书》。

四、资格复审递补有关规定

资格复审开始48小时前,报考人员书面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填写附件3《放弃资格复审和面试/专业技能测试资格声明》,经本人签名后传真至奉化区人力社保局:0574-88506028),在该岗位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相关岗位不再递补。

入围专业技能测试人员放弃专业技能测试资格或入围面试人员放弃面试资格的,相关岗位不再递补。

五、专业技能测试 

奉化区融媒体中心的播音主持、编辑记者岗位需要进行专业技能测试。专业技能测试时间初定于2023年4月1日、4月2日,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以专业技能通知书为准。专业技能测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专业技能测试的,视作放弃专业技能测试。

六、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初定于2023年4月8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面试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 

咨询电话(工作时间):0574-88681510、88570527。

附件:

1.2022年宁波市奉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xlsx

2.2022年宁波市奉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入围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和面试人员名单.xlsx

3.放弃资格复审和面试(专业技能测试)资格声明.doc

宁波市奉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