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827068/2023-139450 组配分类 其他项目 主题分类 文化,体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松岙镇 发文日期 2023-03-27

绳彩飞扬 跳出精彩 松岙镇代表队取得好成绩

字体:【大】 【小】

3月25日,松岙跳绳代表队参加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取得1分钟10人集体跳长绳(5男5女)第二名(1分钟65下),1分钟跳绳一带一混合双人第一名的好成绩(1分钟201下)。

赛场上,队员们虽然年龄小,但一点都不甘示弱,比赛中他们个个铆足了劲儿,他们的脸上充满了自信,赛场旁的观众们积极呐喊助威,整个比赛欢快激烈,不时响起一阵阵笑声与掌声。

通过这次比赛,队员潘可怡(松岙小学学生)表示:跳绳比赛不仅愉悦了身心,丰富了课余活动,更锻炼了我们的体能!

据悉,松岙代表队全员12人,均来自松岙镇中心小学,利用课间及放学后的时间奋发练习,才有今天的好成绩!镇文化站负责人卓维勇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青少年对体育锻炼的兴趣,也丰富了松岙群众的文娱生活。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健身活动,让体育健身逐渐成为居民的自觉行动,让“体育与快乐同行,运动与生命同在,健身与精彩相伴”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