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奉化区政府采购网 >> 中介代理机构
宁波国研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 2023-03-09
 

宁波国研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国研咨询”)是国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专业从事信息化咨询、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及招标代理业务的全资国有公司。下设北京国研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杭州分公司、舟山分公司、台州办事处、嘉兴办事处等分支机构,为政府机关企事业用户提供第三方信息化咨询、监理及招标代理等服务。

公司业务涵盖了信息化规划与建设过程,可提供全过程咨询服务,包括信息系统规划咨询、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预算评估、评估咨询,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基础设施工程、数据中心工程、运行维护、软件工程、信息安全)以及招标代理等。

公司致力于信息化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全过程咨询),咨询、招标代理、监理业务精耕信息化、数字化项目领域。

公司的价值观是以客户为中心,以人才为基础,以创新求发展,以诚信谋共赢。

公司传承国研科技雄厚的综合实力,目的是以专业的服务精神,有力保障用户单位项目的成功,为我国数字化、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