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7281378515/2023-141938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 其他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政务办 发文日期 2023-05-23

关于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第78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字体:【大】 【小】

曹远委员:

您《关于加大引入创投基金管理人的建议》(第20230078号提案)收悉,感谢您对政务服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就您提出的建议答复如下:

充分发挥我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型“一站式”平台优势,迭代升级“一窗通办”“一网通办”“自助办”等高效便民举措,目前我区企服中心已进驻政务服务中心,企业服务实现“最多跑一地”,同时中心商事登记企业开办“一窗受理”、“一日办结”实现常态化,推进公章刻制市场买单、政府买单。同时中心精细化大厅功能分区,设置智能导服、自助服务、收件、审批、出件办事模块,深化“一窗式”受理,构建“1+N”的自助办理体系(1为1楼综合自助办理区,N为若干个区域自助办理区),形成条块分明、功能完善、群众易懂的服务区划,打造积极向上、奉勇争先的“窗口之家”。

再次感谢您对政务服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宁波市奉化区政务服务办公室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