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2330283074924804f/2023-141167 组配分类 部门街道文件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字号 奉金发服〔2023〕5号 发文日期 2023-05-05 成文日期 2023-03-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发布机构 区金融办

关于表彰2022年度奉化区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字体:【大】 【小】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金融机构、地方金融组织:

2022年,全区金融系统严格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推进金融创新、优化金融环境,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金融支撑。综合各金融机构及地方金融组织2022年度工作实绩,现对下列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一、2022年度综合先进单位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奉化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奉化支行、宁波奉化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奉化支行、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奉化支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奉化支公司。

二、2022年度单项先进单位

1.普惠金融专项先进单位: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奉化支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奉化支行。

2.首贷户拓展专项先进单位:宁波奉化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奉化支行。

3.数字人民币示范专项先进单位: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奉化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奉化区支行。

4.重大项目融资专项先进单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宁波市奉化区支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奉化支行。

5.无还本续贷专项先进单位: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奉化支行、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奉化支行。

6.保险创新示范专项先进单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奉化支公司。

7.证券行业先进单位: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奉化营业部、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奉化大成路证券营业部。

三、地方金融组织先进单位

宁波市奉化区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宁波滕头典当有限公司。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区各金融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奋进,扎实工作,为我区经济社会快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关于表彰2022年度奉化区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docx

图解:重点信息图解:关于表彰2022年度奉化区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