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2023年度奉化区流动人口随迁子女义务教育阶段积分入学预报名结果公示

根据《2023年宁波市奉化区流动人口随迁子女义务教育阶段积分入学办法公告》要求,现将2023年度奉化区流动人口随迁子女义务教育阶段积分入学预报名结果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3年5月8日—2023年5月10日。

二、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及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访的方式,向本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其问题的,须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其问题的,须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联系电话:0574-89286098;联系地址:宁波市奉化区锦屏南路1号,奉化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部门将根据反映情况进行查证,查证属实的,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公示结束后,教育部门将于5月中下旬启动入学报名相关工作,届时请关注“奉化教育通”公众号、区教育局官网等平台发布的《宁波市奉化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

附件:2023年度奉化区流动人口随迁子女义务教育阶段积分入学预报名结果公示表.xlsx

奉化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