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80014W/2023-14259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科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科技局 发文日期 2023-06-06

关于开展奉化区“小而美”苗子企业设备、技术及软件投入奖补申报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 【小】

各镇(街道)、开发区,“小而美”苗子企业:

根据《中共宁波市奉化区委 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春苗计划”培育“小而美”企业的意见》(奉党发〔2019〕48号)、《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宁波市奉化区落实“春苗计划”培育“小而美”企业实施细则的通知》(奉政办发〔2019〕44号)和2023年3月23日区“小而美”苗子企业培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决定开展奉化区“小而美”苗子企业设备、技术及软件投入奖补申报工作,现将通知要求明确如下:

一、申报对象

1.2020年度入选的“小而美”苗子企业;

2.注册成立时间在2019年12月9日以后;

3.入选“小而美”苗子企业时属于区人才项目企业或者经招商联席会议审议后引进的招商项目企业;

4.招商项目企业在协议中必须有明确约定可以享受区级人才、科技等政策或者“小而美”政策。

二、申报条件

1.自企业从入选“小而美”苗子企业之日起三年内(具体入选时间以“小而美”认定文件发文日为准)设备、技术及软件投入累计超过100万元;

2.区人才项目企业已经完成全部人才项目经费资助或区招商项目企业完成本通知截止申报日之前所有协议约定的内容。

三、申报材料

1.奉化区“小而美”苗子企业设备、技术及软件投入奖补申请表(附件1);

2.投资情况报告(内容包括企业基本情况、从入选“小而美”苗子企业之日起三年内设备、技术及软件投入情况、投资的主要内容等);

3.投资明细清单(附件2)需报电子版及书面材料;

4.单价2万元(不含税)以上的生产相关设备、外购技术及软件购置发票和支付凭证(照片或扫描件上传);

5.由区委人才办认定的全部人才经费资助完成证明或所属镇(街道)、开发区盖章的履约完成证明,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四、申报方式和流程

请符合条件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登录宁波市奉化区惠企、人才兑现“一键通”平台(网址https://hqpt.fh.gov.cn/)根据申报指南要求进行在线申报,填写《奉化区“小而美”苗子企业设备、技术及软件投入奖补申请表》(见附件),并上传相关申报材料。

上述材料于2023年6月30日之前装订成册后,经所属镇(街道)、开发区初审同意后,一式二份至区科技局612办公室。

五、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时间为2023年6月12日-2023年6月30日。

联系人:汪审浩 邬琪琪

联系电话:89294276。

附件1:奉化区“小而美”苗子企业设备、技术及软件投入奖补申请表.docx

附件2:投资明细清单.docx



宁波市奉化区“小而美”企业培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