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往期专题 > 政策进万家万企 > 政策速递 > 政策进万家 > 教育 > 常见问题

我区高等教育资助政策有哪些?如何申请?

日期:2023-08-01 10:18:29 来源: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一)项目标准及受助对象。

学段

资助项目标准

贷款对象

高等教育段

生源地助学贷款

本、专科生12000元/年

研究生16000元/年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不含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生(含高职生)、研究生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家庭经济困难;

2. 入学前为奉化区户籍;

3. 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4. 未满18周岁,贷款对象为学生父母或监护人,满18周岁,贷款对象为学生本人。

(二)申请资料清单。

1.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未满18周岁的学生,提供户口本原件、共同借款人身份证原件;

2.借款人学生证或入学通知书的原件。

(三)申办流程。

为了方便办理高校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的学生可以直接到奉化农商银行锦屏支行领取《宁波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表》并办理相关手续,不需要再到教育服务管理中心办理,一般情况下,一天即可办结。

(四)咨询电话及地址。

区教育服务管理中心:88506773

农商银行:董经理:88526388

奉化农商银行锦屏支行地址:奉化区惠政西路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