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奉化区政府采购网 >> 中介代理机构
宁波百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8-16
 

宁波百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诚信.迅速.全面的专业服务,与客户共创繁荣;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培育优秀人才;致力成长为一个深具社会责任感并拥有旺盛生命力的企业。

宁波百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5月7日,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监理;工程前期咨询及项目代建管理的综合性项目管理企业。

公司为满足工作需要,专业人员人手配备笔记本电脑,配置了广达、胜算和鲁班等咨询软件。公司还具有较完善的开、评标室及符合政府采购要求的监控设备等设施、设备。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共10人,其中具有专业代理人员7人。公司下设招标代理部,综合业务部,造价部等部门。

公司建立了一整套严密的成果质量控制制度和员工工作守则、独立公正,切实有效地维护业务和相关各方的合法权益,严格遵守相关政策规定,一贯秉承“公开、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执业原则,遵循“守法诚信为本、社会效益优先,客户利益之上、服务质量第一”的经营宗旨,努力铸造“敬业、效率、创新、进取、协作”的企业精神,加强公司文化建设,规范行为,树立企业品牌形象,竭诚为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