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林中心小学:这场零食大作战,“搬”主任们拼了!

1.JPG


2.JPG


3.JPG


4.JPG

“加油啊,周老师!”“毛老师,快一点,再快一点!”“哇,这些都是我们的啦!”近日,岳林中心小学的操场上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校园一片欢腾。一场别开生面的“我的学生我来宠”校园零食大作战正在如火如荼地上演着。

本次零食大作战活动分低、中、高年级三组展开。在校园草坪中央,摆放了一大堆五彩缤纷的零食,班主任们不能依靠任何工具,只能靠身体为自己班学生“抢”到最多的零食,并放入班级零食箱中,接连往返,直到抢完为止。

随着一声令下,一位位班主任化身“搬主任”,在同学们的尖叫声中蜂拥而上,全力以赴地为学生的期望而拼搏,奋力奔跑,各出奇招,抱、抓、捧、夹、捡,有的“五体投地”,有的“左拥右抱”,有的“一骑绝尘”......场外,同学们呐喊鼓掌,都在竭力为自家老师打气,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兴奋地分享着零食,也纷纷诉说着内心的感动:“快乐到飞起啦,我们很开心也很感动!”“为了我们班的这三大箱零食,林老师拼老命了,我为她点赞!”“这次我们终于也体验了一把‘恨铁不成钢’的滋味了!”“希望我们学校多举行这样好玩又好吃的活动!”

据悉,学校组织这场零食大作战源于学生们“希望能多组织一些大型的师生互动活动”的提案,也希望在期末复习阶段让孩子们劳逸结合,尽情释放,在快乐地玩和开心地笑中更有自信地迈入新年新征程。该校德育负责人黄昱晖表示,学校前期作了充分的策划、筹备工作,此项活动既调节了期末复习阶段学生的心理情绪,又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这是校园里一场释放压力、拥抱快乐的超酷游戏,更是一场师生之间爱与被爱的双向奔赴。今后,学校将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多听听孩子们的心声,将‘许孩子一个快乐童年’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