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79996P/2024-00295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4-01-04 成文日期 2024-01-04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区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魏建根主持

字体:【大】 【小】

2023年12月18日下午,魏建根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现将会议讨论研究的有关事项纪要如下。

一、听取关于2024年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大前期)安排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区发改局提交的2024年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大前期)安排,要求根据会议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区委常委会审议。

会议指出,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大前期)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必须认真分析、精心谋划、注重效率。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主动精准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

二、审议2024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会议原则同意区发改局提交的2024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要求根据会议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区委常委会和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报区人民代表大会票决。

三、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

会议原则同意区府办提交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要求根据会议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征求各镇(街道)和部门意见,并提交区委常委会、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政协常委会审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

图解:2023年12月18日奉化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