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80735R/2024-136160 组配分类 生态建设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4-02-20

不打“年盹儿”鼓干劲 踔厉奋发开好局 ——奉化分局召开2024年度全局干部职工大会

字体:【大】 【小】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2月19日,宁波市生态环境局奉化分局召开2024年度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全面明确年初重点工作安排,同时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从“假期模式”迅速转换为奋勇争先的“工作模式”,上班即“开工”,开工即“开战”。

会议要求,2024年区生态环境分局要坚持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着力提高队伍水平;要立足生态文明、示范创建,着力打造特色亮点;要突出主业主责、强化担当,着力提升工作成效。

会议指出,2024年区生态环境分局一要在污染防治上下功夫。持续攻坚水质治理、大气治理、土地治理、深化行业治理,有序推进废塑料加工、木质家具、石材加工、修造船、烧结砖、资源回收等重点行业整治工作。二要在执法监管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执法监管,重点推进正面清单工作召开全区正面清单企业工作推进会暨授牌仪式,继续鼓励企业加入正面清单,提前做好培育工作,继续推进涉气企业用电监控管理推进工作;同时大力加强对执法队执法业务培训,提升执法能力,为执法大练兵做好准备。三要在服务保障上下功夫。要加快制定排污许可证填报规范,同时要着力推进2024年度生态环境监测能力提升工作,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升监测能力。

春山在望,未来可期。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区生态环境分局将持续抓好单位作风纪律建设,恪守纪律规矩。同时,闻鼓勇进、积极作为,为我区生态环境事业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